close

a02-2.jpg

專業攝影師拍的果然真的不一樣
在旁邊當助理才知道~原來洗髮精廣告是這樣紙拍滴尼😍
撥了大概有20~30次頭髮才能有幾張好看的感覺。
加上旁邊我架了台電風扇吹
嗯…效果給它還不錯內😀

⋯⋯

最近壓力很大,一直猛做作品
因為我也想走國際化啦
希望能接更多的海外婚拍
所以要不斷累積作品.............💪💪💪

期待這趟海外婚禮行能給我滿滿的電力來服務我之後CP值都超高的新娘紙們😍😍

我的新娘紙~等我回來給妳們做美美的造型喔😘😘
有迷油訂到我會讓妳變仙女變女神變女王的感覺內.......哈

這位仙女妳何時要出嫁,都已經變我專屬麻豆了啦~

#我們家的餐廳都變我的攝影棚了
#還有一款美照慢點po😊😊

2017年下半年尚有空檔
2018年已開放預約囉~
歡迎洽詢

 

a02-4.jpg

a02-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2002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